從4房到90房,入住四萬溫泉個性十足的住宿設施!

四萬溫泉內擁有大大小小約35間住宿設施。
無論選擇哪間設施住宿,都能舒適享受四萬溫泉。
從價格實惠的家族經營式小規模「民宿」、展現日本木造建築之美的旅館、富具現代感的大規模旅館,風格各異的住宿設施任君挑選。
住宿設施的所在區域由南到北依序被劃分為溫泉口地區、山口地區、新湯地區、Yuzuriha地區、日向見地區。

溫泉口為溫泉街的入口,區域氣氛較為閑靜安寧。
此地區內坐落著非常受外國旅客歡迎,且多次榮獲貓頭鷹旅遊網獎的「四萬溫泉柏屋旅館」,以及可純住宿的「竹葉館」、日本文豪執筆時所使用的「四萬館」等設施。

溫泉口地區內側的山口地區為源泉集中的區域,坐落著幾間個性十足的住宿設施。
四萬溫泉中規模最小、僅擁有4間客房的「Tsubataya旅館」,以及大規模旅館老店「山口館」等都位於此區域內。

再往裡走的新湯區域則可見為動畫神隱少女作品創作靈感之一的文化財產「積善館」,以及四萬溫泉規模最大的「四萬格蘭飯店(Shima Grand Hotel)」、擁有超過300年歷史的「四萬田村」等住宿設施。此外,商店街內還有幾間小型民宿及旅館。

Yuzuriha地區有價格實惠的國民宿舍「四萬Yuzuriha莊」,以及以豪華露營為概念的住宿設施等,區域內的4間住宿設施都個性十足。

日向見地區位於四萬溫泉的最內側,此地區被稱為是四萬溫泉的發祥地。
Hinatami館及鶴屋等熱門旅館、中生館等家族經營式住宿設施、全國連鎖的伊東園飯店等都位於此區域內。

其實目前從海外造訪四萬溫泉的旅客不多,
因此多數住宿設施對於服務海外旅客的經驗尚淺。
能以英文溝通的住宿設施僅止於少數,且有不少地點還無法使用信用卡支付。
但正因為如此,說不定更能讓人感覺來到了日本鄉村。
四萬溫泉的旅館人員皆誠心投入服務,以讓遠道而來的旅客能在此玩得盡興。
歡迎從各具個性的住宿設施當中,尋找深得您心的好所在!

此外,四萬溫泉的住宿設施還有一個最大的特徵,那就是35間設施當中,有32間都由在四萬溫泉土生土長的在地人經營。
因此,他們熟知四萬溫泉這座城鎮,也知道詳盡的歷史與各種小故事,雖然生性害羞但卻非常親和好相處。

多數住宿設施的經營者都唸過四萬溫泉的這間小學

點此查看四萬溫泉的住宿設施一覽表。

留言

電子信箱不會被公開。
標有「*」的欄位為必須填寫的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