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出發約3小時,前往四萬溫泉的交通方式詳解

本館所位於的「四萬溫泉」鄰近東京,是個散發出日本傳統鄉村風情的溫泉勝地。
四萬溫泉位於日本本州關東地方的群馬縣。坐落於東京東北方直線距離約150公里處。

以電車、直達巴士或駕車等交通方式前來,約3小時即可抵達。

交通方式的詳細說明如下。

搭乘電車與路線巴士

持有受海外旅客歡迎的日本鐵路通票的話,電車是最實惠的交通方式。

距離本館最近的車站為JR吾妻線的中之條站。
從中之條站搭乘由關越交通運營開往四萬溫泉的路線巴士,乘車時間約25分鐘。
最近的巴士站為「清流之湯入口」。
下車後,後方即可見四萬溫泉柏屋旅館。

1)搭乘直通特急列車

從東京搭乘電車與路線巴士前來時,最推薦選擇從上野站發車的直通特急列車「草津號」。
無需換車即可抵達距離旅館最近的中之條站。

上野站為東京都內的交通轉運站之一,從東京站搭乘山手線約7~8分鐘。

草津號於每日早晨10點多與中午12點多發車,每天共2個班次,從上野站發車後約2小時可抵達中之條站。

回程為11點多與16點多的2個班次。

2) 搭乘新幹線與吾妻線

搭乘新幹線(上越新幹線或北陸新幹線)與吾妻線,乘車時間的選擇更加多元。

從東京站或上野站搭乘新幹線前往高崎站。
乘車時間約50分鐘。

再從高崎站換乘高崎站發車的JR吾妻線。
從高崎至中之條站乘車時間約50分鐘。

吾妻線每小時約有1班車。
吾妻線本身雖然營運至很晚,但最晚需搭乘高崎站18:10(2017年1月目前的資訊)發車的班次,才能銜接上中之條站的路線巴士。

3)其他的交通方式

從新宿、池袋、澀谷出發時,最快且最簡便的方式是先搭乘湘南新宿線或埼京線前往大宮,再利用上述1)或2)的方式前來。

搭乘湘南新宿線或埼京線從新宿至大宮的乘車時間為約35分鐘。
中之條站屬小規模的車站,因此開往四萬溫泉的路線巴士並不難找。
乘車處位於出車站後左斜前方的1號車道。
在此附上影片供作參考。

搭乘高速直達巴士「四萬溫泉號」


從東京站步行3分鐘的八重洲通乘車處搭乘高速直達巴士「四萬溫泉號」,即可以來回5100日圓的實惠價直達四萬溫泉。

四萬溫泉柏屋旅館提供搭配「四萬溫泉號」巴士的住宿套餐方案。
只要選擇此套餐,旅館將代為安排巴士,讓出遊更加方便簡單。

此項方案非常受歡迎,近半數的海外旅客都會選擇此項方案。

去程9:00從東京站的八重洲通發車,12:30抵達四萬溫泉,回程13:45從四萬溫泉發車,17:30抵達東京。
冬季至春季期間還會增加班次。
增加的班次時間為去程10:40從東京發車,14:25抵達四萬溫泉,回程10:45從四萬溫泉發車,14:30抵達東京。

駕車前來四萬溫泉

四萬溫泉周邊有許多不開車則難以前往的觀光景點與看點,因此非常推薦駕車移動。

從東京前來四萬溫泉的路徑如下。
關越高速公路的練馬(外環道的大泉系統交流道)
↓  100公里 75分鐘
關越高速公路 澀川伊香保交流道

從澀川伊香保交流道經國道17號與國道353號線,約40公里60分鐘即可抵達。

歡迎前來近鄰東京的鄉村溫泉。
在此發現日本的另一個面貌。

留言

電子信箱不會被公開。
標有「*」的欄位為必須填寫的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