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賞雪露天浴池、雪景、滑雪,享受日本的冬季!

日本的氣候四季分明。
春季賞櫻、秋季觀紅葉等,可伴隨季節的變遷欣賞各異其趣的美景。

本次就為各位介紹日本的冬季景色。

日本每進入冬季,北陸地方、四萬溫泉柏屋旅館所在的北關東、東北地方、北海道等廣泛地域內都能賞雪。
雪季雖隨地域而異,但一般約在12月到3月。

札幌雪祭、秋田縣橫手市的鎌倉祭、山形縣藏王的樹冰等,都是著名的日本冬季風物詩。

當然,滑雪也是重點之一。

其中,坐擁受到外籍旅客廣泛認知的二世古等多座滑雪場的北海道、舉辦長野奧運的白馬、野澤溫泉、志賀高原等都是人氣景點,四萬溫泉周邊也有輕井澤、苗場、水上等多座滑雪場。

如果旅遊的最大目的是玩雪,當然推薦前往積雪豐富的地區,但如果追求從東京能輕鬆前往,且能在幽靜的環境下邊賞雪邊愜意享受溫泉或旅館等,那麼則推薦前來以四萬溫泉為首的北關東溫泉勝地。

四萬溫泉的雪季在12月後半至2月。

不但下雪天能從客房觀賞美麗的雪景,還能邊散步走遊,邊鑑賞整座溫泉街如夢如幻的白雪景致。

而最推薦冬季前來溫泉勝地住宿的主要理由,是因為能享受日本冬季的妙趣「賞雪露天浴池」。

能邊欣賞夢幻的雪景,邊浸泡於溫泉當中,讓身體從內暖到外的露天浴池。
頭部與臉部雖因寒冷的天候保持清涼,但身體卻暖呼呼的。真讓人欲罷不能!
冬季的賞雪露天浴池是日本人的最愛。
四萬溫泉柏屋旅館設有供免費多次入場的三座包場露天浴池,可輕鬆在此享受賞雪露天浴池。
四萬溫泉的泉質易暖和身體且浴後體溫不易下降,是冬季最佳的泡湯地點。

再加上四萬溫泉有從東京直達的巴士,只要搭乘巴士,就無需擔心雪路駕駛亦或交通工具混亂無法順利銜接。

能同時享受溫泉、日式客房、日式料理等日本文化,還能賞雪的冬季鄉村溫泉勝地,誠心期待各位嘉賓的蒞臨。

※ 雪為大自然現象。因此根據年份或時期可能無法觀測到雪。敬請見諒。

留言

電子信箱不會被公開。
標有「*」的欄位為必須填寫的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