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萬溫泉柏屋旅館

tripadvisor

logo

/ / . 諮詢

群馬縣 四萬溫泉 柏屋旅館
廣受女性歡迎的摩登旅館

柏屋旅館坐落於群馬縣的四萬溫泉,館內氣氛摩登,廣受女性歡迎。
全數14間客房均配置復古轉盤電話等,無微不至地講究每個小細節,大浴場與可免費多次泡湯的三座包租露天浴池、單人用客房、附設兩座露天浴池的客房等,提供豐富多元的旅居型態。
真誠期待您的蒞臨。

柏屋旅館照片庫

柏屋電子報
四萬溫泉 柏屋旅館的介紹

private onsen

四萬溫泉的概要
日本鄉郊的隱秘溫泉渡假村

private onsen

溫泉
前往大浴場與露天浴池,多元泡湯盡享四萬溫泉的樂趣!

不限使用次數的包租溫泉

三座包租露天浴池均無需預約即可使用。幾乎所有旅客均在單趟旅遊當中,同時享受大浴場與包租溫泉兩種截然不同的泡湯風格。

開放使用時段
15:00〜25:00、05:00〜11:00

  • 非預約制,只要更衣室未上鎖,即可自由入內使用並從內側上鎖。
  • 每次泡湯時間請控制在約30分鐘內,感謝您的配合。
  • 雖設有淋浴設備,但冬季期間天冷結凍暫時無法使用。

四萬溫泉的效能

神經痛、肌肉痠痛、關節疼痛、五十肩、運動麻痺、關節僵硬、跌打損傷、扭傷、慢性消化器疾病、痔瘡、冰冷、病後恢復期、消除疲勞、增進健康、切割傷、燙傷、慢性皮膚病、虛弱兒童、慢性婦女病、動脈硬化

料理
晚餐為日式料理。早餐可從日式早餐、西式早餐、早午餐當中任選。

時令料理

四萬溫泉柏屋旅館的晚餐使用當地與時令食材,並講究柔和口味與健康烹調。
我們衷心盼望每位嘉賓都能透過溫泉、自然環境以及本館所提供的餐飲,讓身體由內而外煥然一新。
秉持份量適中的供餐理念,避免過剩供餐造成浪費。

早餐

柏屋的早餐受到住宿旅客的好評,可從當地食材豐富的健康日式早餐、現烤麵包與美味咖啡的西式早餐、可悠閒晚起享用的早午餐當中任選。

客房
無微不至的極致款待,各具特色的14間日式摩登客房。

設施設備
 

入住時間 15:00 (最晚入住時間:17:00)
退房時間 12:00
客房設備、備品 電視、電話、免費WiFi、煮水壺、茶具組、冰箱、吹風機、保險箱、檯燈(外借)、加濕器(外借)、獨立空調、免治馬桶廁所(僅限部分客房)
盥洗用品 肥皂、洗髮精、潤髮乳、刷牙組、刮鬍刀、浴巾、毛巾、浴衣
其他設施、設備 免費停車場(15輛)、大浴場、露天浴池、餐廳、休憩廳、浴後閱讀區、商店、Wi-Fi

交通方式

電車、巴士

於JR吾妻線中之條站下車,搭乘開往四萬溫泉的關越交通巴士約30分鐘,於清流之湯入口巴士站下車即到。

可以選擇下列任一交通路線前往中之條站。

  • 搭乘上越、北陸新幹線前往高崎(從東京乘車50分鐘)⇒換乘以高崎為起點站的JR吾妻線(50分鐘)
  • 於JR上越線澀川站下車⇒換乘JR吾妻線(30分鐘)

※從上野至中之條站可搭乘直通的特急草津號。

從東京出發可搭乘高速直達巴士「四萬溫泉號」

由關越交通營運的高速巴士「四萬溫泉號」來回6,000日圓、單程3,350日圓。
從東京出發無須換車即可抵達四萬溫泉,冬季的雪路駕駛將不再是旅遊的負擔。
採完全預約制,預約請洽關越交通。

訂房 諮詢